林知山

希望你化成一束光 照亮你自己的人生

真实情况

世界频道:武当是真gay,一个个娇喘喘的那么熟练,有没有华山的!
世界频道:只怕是华山的听的有点硬了哟,嗯,看来某些武当是下不来床了哦~
在另一头玩武当的屏幕前的我:我不是,我没有!我们武当真的不是……我们武当是名门正派!只是除了那么几千个而已……总之,我们武当真的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!啊啊啊啊啊!!相信我啊!!!(撕心裂肺的嚎叫着)

这真是本人了,门派里师兄师弟们都在娇喘,难免有几个不小心发错频道的,发到世界上,被人们议论,当时我的心就已经死了。想为武当辩论,但我还是放弃了,因为……好像无论怎么辩论,都不可能改变其他门派的我们武当的认知……

诶呦,不说了,我腰有点痛,我去躺一会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8)